真会有人相信嘉纳是女的吗

我享受神之爱
王最不拆不逆,狛苗
诶呀呀~人家是弱女子
跟我讲狛日狛打爆你的头哟

「狛苗」噩梦

严重ooc,他们的性格我把握的不是很好

因为实在太冷了,所以只好自割腿肉

本来只想写做了噩梦的苗木被狛枝安慰

感觉好像写偏了欢迎友善提出问题我会改

文笔超烂预警,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(摆烂)

时间线:未来篇后

设定已交往并同居(但做那种事情还是很羞涩)

给妈咪的生贺文,拖拖拉拉真的佩服我自已

@腐烂的蜜柑 生日快乐wwww别太期待,特别难吃的饭

——正文——

苗木再次从梦中醒来,梦中的女孩斜靠在墙上,头发凌乱地披散着,几缕发丝紧贴着额头,衣服乱成一团,女孩的腹部插着一把菜刀,衣服上沾满了粉红色的血迹,手垂在身旁。若是在以往,身为偶像的她一定不允许自己露出这幅打扮,会精心整理好自己的容颜,不会以这种姿态展露在众人面前。这是……舞园同学……


画面转变,是被用绳子吊起来的不二咲同学,旁边醒目地沾有“鲜血狂欢”的字迹。脑海中纷纷出现同学们惨死以及临死最后一副景象,有惊恐,有不安,有不甘……最终画面出现在一个仓库里,里面有个少年,被摆成张开的姿势,一只腿上被连刺几刀,血迹沾染了他墨色的裤子,嘴上贴着胶布,另一只手上拽着一根绳索,顺着往上望去,尖锐的冈格尼尔之枪向下垂着,一旦松手,绝对会深深地刺入腹部。苗木想上前去,阻止狛枝——他的恋人疯狂的行为,像是预料到什么,地上的少年猛地转过头,粘着着嘴似乎在说些什么,“为了希望——”,灰绿色的瞳孔深深的交织在一起,眼底充斥着疯狂。“等等!狛枝前辈……”苗木向前奔跑着的身躯微微颤动,声线带着颤抖。「就快了,再近点,只要在接近一点,就可以……」几乎是在心中呐喊着,地上的少年望着他,毫不犹豫松开手,冈格尼尔之枪无情地落下,狛枝猛地收缩瞳孔,剧烈地疼痛使得他眉头紧锁着,粉红的血迹渐渐染上雪白的衣服。画面定格下来,时间停留在那一刻。喉咙开始发涩,干涩的嗓音在仓库中回荡。



苗木从床上弹起身,几缕发丝因为出汗而贴在额头上,呼吸急促,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噩梦中缓过神来。苗木急忙转头,望着正在熟睡的恋人,心中松了一口气。“狛枝前辈……”苗木盯着狛枝的睡颜,柔软的头发软趴趴地搭在肩上,好看的唇轻抿着,「现在这个样子倒是挺乖的……」苗木出神的想着,伸出手比划了一下狛枝的脸型,凑上面仔细观摩。他的脸凑的很近,唇与唇之间仅仅隔着几厘米,「好像凑的太近了……」苗木红着脸,悄悄的挪动着身体,准备移到相对安全的地方。



身下的狛枝睁开眼,乖巧的看着苗木,灰绿色的眼眸对视着面前相似的碧绿色的瞳孔,温顺着看不出以前有多疯狂。苗木身体一僵,默默加速了移动的速度。耳旁的碎发堪堪遮住已经慢慢泛红的耳垂“啊,我还真是幸运呢~刚醒来就看见苗木君投怀送抱,这样的幸运要用怎样的不幸而……”‘投怀送抱’这个词被身边的人特意加重,苗木闷声打断狛枝接下来准备说的话:“狛枝前辈早就醒了吧?”“真是不妙呢,被苗木君发现了”狛枝郑重的点点头。



“狛枝前辈……”狛枝看着娇小的后辈轻松颤抖着身躯,伸出去摸了摸苗木的呆毛:“苗木君是做了什么噩梦吗?”“我看到死去的同学,之前之前自相残杀的日子”苗木声音逐渐减小,头上的呆毛悻怏怏的垂下来,“还有狛枝前辈在程序里那个疯狂的计划,而我却像那次一样无能为力,看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死去,如果我当时可以早点过去,就可以……”狛枝伸出手扣住苗木后脑勺,唇与唇紧紧地贴在一起,狛枝吻得很温柔,不像平时带有侵略性的吻,没有探出舌头,有的仅是唇与唇的碰撞,躁动的心脏明显跳动的很快。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久到苗木忘了心跳,久到碧绿色的眼眸慢慢染上点点水光。他们的呼吸交织在一起,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喧闹。


狛枝念念不舍的松开苗木的红唇,灰绿色的眼眸拉丝(?)一般盯着面前的人“苗木君当时已经很棒了哟?特别是最后进来带领大家走向希望的样子。”尾音轻轻往上提。苗木被吻得有点失神,靠在床沿,好看的碧绿色眼眸染上一层薄雾,瞳孔涣散着,似是察觉到身旁人的走神,狛枝报复性地低头含住了苗木的耳垂。苗木惊呼出声,腰渐渐软下来。“要不要再来一次?”狛枝松开苗木的耳垂,手再次搭在他后脑勺上,仿佛下一秒就要再次吻上去。“诶?果然像我这样的人渣是不配得到苗木君的吻么?”狛枝语气中满是自嘲。苗木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抱住面前的恋人,把头埋在他怀里:“呐,狛枝前辈,你其实也很害怕么?”狛枝楞了一下,双手紧紧环抱住苗木,他的身躯有些娇小,刚好可以搂在怀里,暖暖的体温不住地传给身边的人:“确实哟,毕竟像我这样的人渣居然可以待在希望的旁边,可以和苗木君成为恋人,这样的幸运究竟要用怎么的不幸抵消呢?”狛枝低下头,深深的埋在苗木的肩膀中,属于苗木的味道淡淡的围绕在鼻尖,他轻轻地蹭着,柔和的白发扫过苗木脸颊,“但是苗木君也会被我的‘幸运’连累的吧?我的‘幸运’之前可是让身边好多人受到伤害。”狛枝静静地等着,怀中的少年似乎没了动静。苗木脸上爬上一抹红晕,几乎是霸道的吻住狛枝的唇,狛枝眨巴着眼,乖巧的没有没说,面前的人紧闭着双眼「明明是苗木君先吻上的,此刻却这么紧张,真是可爱啊苗木君」几乎是戏谑的想着,狛枝俯身加深了这个吻。“狛枝君……”苗木闷哼出声,抬眼瞪了一眼,随机把头埋进去“呐,不管以后怎么样都有我陪着你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「他们在静谧地夜中交吻,眼中盛满着对方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(10)
热度(16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