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会有人相信嘉纳是女的吗

我享受神之爱
王最不拆不逆,狛苗
诶呀呀~人家是弱女子
跟我讲狛日狛打爆你的头哟

「狛苗/群接龙(3)]鸽子の超高校级旅程

上一棒:@超高校级的鸽鸽子 

下一棒:@lemon 

预警:严重ooc,大家写的都很好,我在乱写     

大家好!第四棒的老师有点事联系不上!第四棒由我先替老师发一下! 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狛枝速度那是一个迅速,按照他的话说,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拿,就直接带这个人过来了。但是!但是!这家伙起码得带几个衣服吧!


苗木刚打开门,一团棉花糖映入眼前,苗木看了看狛枝身后:“狛枝前辈没什么东西带么?不带几件衣服换着用么?”

  

“因为厨房被炸波及到衣柜,所以衣服都没了呢,不过一想到我可以和苗木君同居,真的是太幸运了!果然不幸之后还会有更强的幸运等着我,这次之后又会是怎么样的不幸呢……”充斥着溢出屏幕的擦玻璃声

  

苗木的屋子虽说不大,桌子上摆放的幸运草显示主人每天的精心侍弄,家具整整齐齐待在原本的位置,书桌上 摊开着的书,阳光懒懒地洒进来,都无声诉说着温馨二字。这才,这才,像个家的样子啊……

  

总归还是因祸得福,狛枝永久暂时在苗木家住下了。夜晚的时候总是会使人心跳加速,尤其是躺在自己喜欢,日日夜夜思念的人身边。明明那么近的距离,伸手就可以碰到,却总是懦弱着不敢伸出手,是害怕么?害怕自己的不幸会给他带来影响?狛枝苦笑着,苗木的呼吸声从耳边传来,惹的他耳尖发痒。

  

伸手,握住,十指相扣,动作一气呵成。狛枝轻轻吻了一下苗木的额头,就让我再贪心一点吧……

  

“早上好——苗木君!”啊——明媚的一天从看到苗木君的声音开始!狛枝幸福地睁开眼,旁边的苗木君穿着一如往常的衬衫,下面穿着……穿着……没穿!!!准确来说,是穿着衬衫夹,或许是因为刚睡醒,还没来的急穿好裤子,不过这都不重要!最重要的是!苗木此时是手忙脚乱的,显然是没有想到狛枝会这么早醒。

  

衬衫夹紧紧勒着大腿,大腿上的肉围绕着衬衫夹,主人的手忙脚乱使得勒住的肉也微微抖动。苗木的心情是羞耻的,恨不得整个人直接埋进床上,但理智告诉他不行,今天还有事情要做,可能是苗木那倒霉的体质再次发作,这次怎么也找不到那该死的裤子!


狛枝心情很好的看着苗木君手足无措的样子,微微上扬的嘴角被他马上压下来,啊,啊,真是可爱的“希望”君呢!


最后苗木算是放弃寻找裤子,反正今天也没什么要出门的任务,只用写一些关于绝望事件之后的汇报。匆匆煎好鸡蛋,拿几片面包,配着每天因被苗木困取笑怎么还是160必备的牛奶,招呼着狛枝前辈一起来吃早饭。


“不用了哟,毕竟啊,我最擅长干的,就是静静地呆在希望的旁边,随时准备着为其献出自己的生命”炽热的眼神紧紧盯着苗木,让人不由得想到会是某个狂热粉丝,狛枝把自己隐藏在照不到光的角度,他并不认为会有一双手把他拉出来。

苗木伸出手,坚定地拉住狛枝:“狛枝前辈,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理念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对自己好一些,狛枝前辈你也是我重要的同伴啊,我不希望再有任何同伴牺牲了!”灰绿色的眼眸充满着坚定,一如当初带领伙伴逃出自相残杀时。那双手,坚定地慢慢把狛枝从阴影中拉出来。


站在阳光下的狛枝眨着眼,看起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刚才的疯狂好像被暴风雨卷走了一般。对,对,这才是希望的样子,苗木君,你越来越让我感到惊喜了,在你的身上,究竟还会爆发出怎样强烈的希望呢?


苗木正坐在桌前,面前的书摊开着,是江之岛所引发事件之后的资料,苗木很认真的在书中翻阅着,时不时在上面勾画着,狛枝则在一旁盯着苗木。由于没有穿裤子,只穿了衬衫夹,腿部总是窜上一股凉意,这股凉意随着狛枝的注视慢慢向心中扩散着,抓着笔的手慢慢颤抖着,心脏也跳动地愈来愈剧烈。


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