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会有人相信嘉纳是女的吗

我享受神之爱
王最不拆不逆,狛苗
诶呀呀~人家是弱女子
跟我讲狛日狛打爆你的头哟

「狛苗/群接龙(4)」鸽子の超高校级旅程

总结一下:

第一棒:@年 

第二棒:@超高校级的鸽鸽子 

第三棒:@真会有人相信温迪是女的吗 

第四棒:@lemon (啊啊啊第四棒的老师好像有事,我先暂时替发一下)老师看到了记得和我小窗聊一下,然后我把这篇文删了,老师再用自己账号发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是害羞吗?不对,不同于被舞圆夸赞时的那种暖意,此刻他的身体只感受到了冰冷,痛彻心扉的冰冷,这份冷意随着他手上的动作在心中扩散开来,江之岛事件的后续在眼前显现出来,他颤抖的读出那一句他本不想面对的现实。

   77届希望峰学园学生在江之岛事件中集体染上绝望,后被未来机关秘密处刑,无一幸免。

    不对,这怎么可能呢,他明明,明明,

   “你已经发现了吗?”“狛枝”饶有兴趣地观察苗木因发现真相而苍白的脸庞,唇边的笑意一点一点放大,最后到一个惊人的弧度,他强迫自己忽视心中那异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狛枝前辈吗?”

     “是哦,不信的话苗木君就来抱抱我吧。”

    苗木顾不得现在有些羞耻的状态,颤抖着抱住“狛枝”,“狛枝”的身体有些凉,但还算是正常人的温度,苗木不死心再次贴了上去,除了寂静还是寂静,那块本该热烈跳动的地方此刻却寂寥无声。

   “狛枝前辈?心脏,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这次没有得到回答。

    答案几乎就要呼之欲出。

     对了,那个鸽子,他发疯似的想要出去,去寻找狛枝存活的证明。“狛枝”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住他的手又紧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鸽子是真的对吧?日向前辈也是真的对吧?你也一定是真的对吧?”苗木喃喃自语,用着最后的希望说出那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知道什么呢?我给你三个问题,三个问题问完后,你就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当成是第一个问题吗?”“狛枝”脸上的笑意不减,轻轻拍着苗木的背动作轻柔的好似对待珍宝,就像妈妈的哄睡般,苗木放松了紧绷的精神心甘情愿的沉浸在这温柔乡。

      “鸽子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猜想可能是因为你脑内对不合理剧情的一个解释,是为了后续合理的发展。就比如小说中

一件不合常理的事,作者普遍会用能让大家接受的理由去解释它。”

      多么让人信服的一个理由啊,轻易就打碎了苗木最后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来到这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这里是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苗木心中已有猜测,但还是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的精神世界,未来计划为了彻底抹除我们的存在,对知道77届学生的你们进行了记忆消除,当然请不用担心,他只会消除关于我们的记忆,成为绝望残党的我们已经不配在世界上留下任何存在的印记了。其余你的记忆比如怎么进入希望峰学园为什么加入未来计划,完全不会有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苗木没有再出声,沉默的待在狛枝的怀里,他的体温好像不会变化,苗木在他怀里感觉有些冷,他怎么也捂不热狛枝的身体。

     “逃避可不是一个好办法,你可是我最珍视的希望啊,只有克服了绝望的希望会获得成长,变得更加强大。”狛枝的笑容淡了下来,如果苗木真的不愿意问最后一个问题的话,他会强制让世界坍塌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是你?我是指,为什么你在我的精神世界中。”

      “!”这是狛枝未曾想过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从刚跟狛枝说话时他就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违和感,为什么他会知道的这么清楚,这明明是自己的精神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被消除记忆不止一次了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那么想的话一切就能说通了,为什么最开始他会跟狛枝一同出来,为什么厨房会突然爆炸,为什么狛枝会突然跟自己住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因为我的执念吧,我不想忘记你们的执念太过强大,以至于一次甚至多次都不能完全清除我的记忆,所以你才会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对我的一种用刑吗?不断的从刚认识你们开始,又不断的失去。”

      苗木扬起一个笑容,凑近狛枝的嘴角,轻轻印上了自己的痕迹。

     “所有刑具中,我最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脚下的土地剧烈晃动,地板开始下陷,他们默默抱紧彼此,贪婪的享受着最后的温暖。

    “这是最后一次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苗木,梦该醒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请背负着我们的死亡,绽放出更强大的希望。”

    这是苗木从精神世界苏醒前的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不对,有哪里不对劲…

      “新世界程序已经启动,请观察者确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确认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